瀏覽單個文章
asusk8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11
文章: 193
個人覺得新巨似乎可以不用這麼急著決定.

以往 Power 從不被重視的機殼牌, 到獨立品牌拚價格戰的時代, Zippy 顯得孤掌難鳴.

但是目前 Bronze / Gold ( Silver 似乎少見 ) 逐漸打開市場, 甚至於 Platinum 都出來了, 足見高階 Power 有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.

效率高廢熱少, 第一個直接改變的, 就是可以把分貝高的讓人受不了強力風扇, 換成低轉速靜音扇. 噪音的問題自然不藥而癒.

像小弟近期入手的 GP2 400W (86+) 耳朵要很貼近風扇才聽得到氣流聲音, 並沒有一般人之前所抱怨的風扇太吵的問題.

新巨是最早耕耘高階 Power 的廠商, 現在要開花結果了, 卻要決定退出 ...

作此決策的人, 未來不知會不會後悔
 
舊 2011-06-05, 10:20 PM #6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susk8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