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沙雕藝術節 2011|福隆
瀏覽單個文章
wind567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6
文章: 1,279
引用:
作者
humanmind
好美,謝謝分享。請問您的照片有沒有人在旁邊當比例尺的照片啊?很好其這些沙雕的大小。
沒有耶!
都想辦法等人走或是找角度避開人潮
沙雕尺寸都很大
最高的有將近四米吧
最寬的要二、三十人才能環抱
__________________
所見即可拍 (持續更新網站)
http://winni.tw
青青河畔草 花落知多少
留得青山在 幾度夕陽紅
我欲乘風歸去
卻道天涼好個秋
2011-06-03, 08:16 PM #
22
wind56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ind567
查詢wind56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ind56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