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沙雕藝術節 2011|福隆
瀏覽單個文章
humanmind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鄉下
文章: 48
好美,謝謝分享。請問您的照片有沒有人在旁邊當比例尺的照片啊?很好其這些沙雕的大小。
__________________
You may say I’m a dreamer,
But I’m not the only one.
I hope some day you’ll join us,
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.
2011-06-03, 12:18 PM #
21
humanmin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umanmind
查詢humanmin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umanmin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