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沙雕藝術節 2011|福隆
瀏覽單個文章
chiener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27
狀況還好嗎?
展示到月底,之前有看到被破壞的消息,想去看看這些作品,但不知目前狀況如何?有修復嗎?還有看的價值嗎?
2011-06-03, 11:33 AM #
20
chien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iener
查詢chien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ien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