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aziel
Elite Member
 
Razie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6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8,344
引用:
作者physx
這大概是我買電腦有史以來評估過最久的一次,之前的三台都是一個月內就敲定,現在這台要敲兩年

聽說推土機要延到Q3才會出來,ivy也跟著延到明年Q1底,到時候顯卡也跟著一起拖還沒買我大概先被海嘯沖走了

等那麼久太累了....買電腦就像買水果一樣, 需要的時候有啥就買啥, 不必冬天看了個

廣 告 據說明年的榴槤多"香"多好吃就硬撐到夏天.

縱使千機算盡終於等到了, 滿不滿意還是另一回事, 也總是還有更好的在後面等.
 
舊 2011-05-29, 11:12 A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zie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