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【疑問】高速、穩定、性價比高的SD卡?
瀏覽單個文章
香腸伯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11
文章: 5
小弟我用RDATA 400x 速度還不錯 穩定性也高
當時買三張小朋友 32G的!XD 抱歉沒看好需求 我買CF的
2011-05-18, 11:41 AM #
22
香腸伯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香腸伯
查詢香腸伯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香腸伯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