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小建
*停權中*
 
小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7,451
引用:
作者cetranet
相信我
剛買的時候
如果要拍raw檔
不要買少於16GB的
拍 JPEG
不要買少於8GB的
除非您一次出去玩都把DSLR當底片相機用
官網應該有錄影時間與容量的換算
沒壓縮的AVI檔超大的

不然等開賣之後
到和平東路與南昌街交叉口的
canon展示中心(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展示機)
帶記憶卡玩到爽

收到!

那小弟就決定 Toshiba 16GB 白卡起跳~

另, Canon 展示中心那邊已經去玩過了... 現在就是剩下... 要選那個顏色好?!
舊 2011-04-26, 12:35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