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ste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小建
您的建議很好,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...
小弟確定會拿來錄影720p影片, 所以才會考量大容量... 目前還不知道1100D錄影一小時會佔多大...? 
|
相信我
剛買的時候
如果要拍raw檔
不要買少於16GB的
拍 JPEG
不要買少於8GB的
除非您一次出去玩都把DSLR當底片相機用
官網應該有錄影時間與容量的換算
沒壓縮的AVI檔超大的
不然等開賣之後
到和平東路與南昌街交叉口的
canon展示中心(記得先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展示機)
帶記憶卡玩到爽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