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kawaine
很久以前.創見記憶卡有過災情.之後我就只用sandisk了.
記憶體也是一樣.價格相同的時候我用金士頓(我簽名檔是因為那時候金士頓1600還非常貴)
更別說有時候創見還比金士頓貴.
可能是因為很久之前的災情.所以之後就比較少人推創見的記憶卡了.
|
了解...感謝分享. 創見除名!! 
__________________
Q9550
Intel X38
4GB ram
Quadro M2000
2TB HDD X 2 + 512 SSD
台達 260W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