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awaine
Senior Member
 
kawain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文章: 1,498
引用:
作者BLUESKYVFX-
有人推創見的嗎?

很久以前.創見記憶卡有過災情.之後我就只用sandisk了.
記憶體也是一樣.價格相同的時候我用金士頓(我簽名檔是因為那時候金士頓1600還非常貴)
更別說有時候創見還比金士頓貴.
可能是因為很久之前的災情.所以之後就比較少人推創見的記憶卡了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11-04-24, 11:27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wain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