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ster Member
|
早期的extremeIII可以到22MB/s(循序寫入)
早期的東芝白也可以到 20MB/s(循序寫入)
現在東芝白class 6/10都只有17~18MB/s(循序寫入)
sandisk很久沒有買了所以不知道
不知道您是要用在相機錄影還是攝影機?
格式是mp4還是DSLR的RAW AVI?
如果是mp4
15MB/s以上即可(循序寫入)
但是怕相機會挑廠牌
所以買東芝白應該是最保險的
class10沒有比class6快(我測過 速度根本就一樣)
所以買便宜的東芝白就好
如果是DSLR的AVI檔
我是用東芝白的錄過一兩次
每段大約三到五分鐘(pentax K-7)
都沒有問題
攝影機的FullHD我就沒試過了
請其他前輩指點
供您參考一下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