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中華電信50M/3M方案申請中
瀏覽單個文章
莫名一言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雙子星裡的孤星
文章: 1,044
剛才中華電信打電話來
說明天要來裝光纖跟無線上網
我是8號快5點半去申請的
應該會換小烏龜吧
__________________
心好累
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
莫名跑走去
(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)
2011-02-10, 02:49 PM #
152
莫名一言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莫名一言
查詢莫名一言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莫名一言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