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wavewang2003
連我都想罵一聲 傻b
很秋嗎 不是看不起 送貨的
只是你覺得 意氣之爭很厲害嗎
這下子被傳來 你就準備哭了
人總是不會學習控制自已的脾氣
如果你知道 後果大於所得 就會有所節制了
不過我能理解大家不幫的原因
因為我們不是 超人 只是常人
而且他不是美女 是美女的話
應該很多人會出來見義勇為的吧
警局附近打人??
真敢
但我好奇一問的則是??
警局前總有 站哨的條伯伯吧
怎麼沒看到呢??
|
應該沒有站哨的
只有一個坐在服務台 
__________________
心好累
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
莫名跑走去(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