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<< andy1106 >>.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8
文章: 61
引用:
作者allen2002
又一詭異的大聯盟判決

皇家三壘跑者被夾殺, 最後被夾回三壘, 此時二壘的跑者已經進佔三壘, 正常的規則是, 兩個跑者同時佔住一個壘包, 防守員拿球碰觸兩位打者, 後面的跑者出局, 也就是原先在二壘的跑者出局.

今日狀況是, 被夾殺的跑者, 在被野手拿球碰觸後, 自己就跑離壘包, 認為自己出局了, 此時防守員又拿球碰觸二壘跑到三壘的跑者, 此時三壘審做了一個判決, 二壘跑到三壘的跑者出局 ~~ 咦! 那原來三壘的跑者不算死, 他已經往一壘休息區跑去, 突然發現又有人要夾殺他, 反而成功撲回本壘, 不過已遠離跑壘線, 還是被主審判出局, 但是二壘跑到三壘的跑者在裁判開會後, 又不算出局

好亂啊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難得小小郭上來送便當, 都沒人發現

真的看得好亂喔∼∼∼

初步看起來二個應該都判出局才對,沒有的話

要回二壘那位,該不會腳還沒離開三壘壘包,原本三壘那位就要回休息區了

真是有夠亂七八糟的
舊 2010-08-04, 03:19 PM #173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<< andy1106 >>.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