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三冠王IS
咖啡兄別這樣咩..
多一點體諒咩..
貓姊最近滿辛苦的..
最重要的..可能..
您要讓她知道.. 她才是您生命中最重要的..
兩位現在該不會是一人在家開一台電腦上來吧..
|
還是三冠王識大體!!
但你說對了...我們現在正是一人開一台電腦在PCDVD廝殺呢!!他就在旁邊.....
剛剛他在PCDVD抗議完畢之後....說,為了表示抗議....決定再玩2場暗黑來報復我ㄝ!!!
你說說!!評評理吧!!他還以為他在演"我的野蠻男友"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