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瀏覽單個文章
Isabella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
.....就是很迷啦.......
.....
不到破關心不死
衣莎姐要慢慢等了....
那....到底有多少關啊?
前不久看到瘋狂砍人的乳牛....
現在則是綠色的人相殺......
到底還有多少關才玩得玩暗黑呢?
難道真要我慢慢的等了嗎???!!!
to 三冠王:
喂~~我肚子裡的?......你可別誤導大家呀~~拜託你唷~~
別讓這個討論串又離題了.....我是要來討伐男友的!!
2002-08-03, 07:35 AM #
22
Isabel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sabella
查詢Isabel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sabel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