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hp1120
Golden Member
 
mhp11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3,142
回小狐大,那是PRO版才會這樣,因為PRO版的安裝檔尚未加入繁中的語系,安裝時就只能選簡中或英文先行安裝,然後要去切換語系並下載"繁中語言包"才行。

(我是先抓了PRO版試裝過,然後又再灌回免費版的,所以我知道)

PS:
5.0免費版可以沿用4.8的註冊序號,PRO版則是不行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本站相關連結: (Website)
水星電腦 (主網站)
水星電腦 (Blogger)
Facebook粉絲團
巴哈姆特-我的小屋
Pixnet-痞客邦
Weibo-新浪微博

線上聊天室: (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)
Discord網頁版
Teams網頁版

贊助捐款: (Donate)
PayPal (Streamlabs小費)
LinePay (QR碼)
舊 2010-02-14, 08:41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hp1120現在在線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