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shawn1225
莫名兄應該有做伏地挺身吧~
請問你是壓下去停留兩秒再起,
還是以次數為先(就是下壓就起)?
不曉得哪一種適合練結實而不是練大的?
|
我有在做伏地挺身啊
一次做50下
一天做個兩輪吧
都連續一直做
有時心血來潮會一上二下
怎麼練結實而不是練大
這我就不清楚了
早上打掃浴室肚子超餓
吃完美芝城的培根蛋三明治跟小溫奶
回家又買了傳統老店的油條跟豆漿
開始有點想睡覺了 
__________________
心好累
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
莫名跑走去(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