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君
*停權中*
 
阿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42
Re: 我抗議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ffee
我抗議....其實女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,本人一天也僅玩了2~3小時就休息,
這叫"天荒地老...廢寢忘食"???
當她每天專心看日劇迷韓劇時我有跟她抗議過嗎?好奇怪...通常男人懂得
尊重女人的嗜好及興趣,而女人卻常想控制男人的嗜好及興趣...

我覺得我玩GAME一點都不著迷,而且也控制的很得宜,之前沒打暗黑時我也
老是在討論區混到三更半夜呀...而我只是一天打個2~3小時,過了某些關就
休息,這樣的自我控制應算很得宜吧!


別生氣
別生氣
男女是不平等的
你忘了嘛
舊 2002-08-03, 07:06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君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