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瀏覽單個文章
ultraegg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w965j/ g4
文章: 405
Re: 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
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~~~~~!!!!!
這個嘛...我曾經被制服過...
(雖然已經是過去式...T_T)
是貓...是一隻貓,讓我心甘情願的拋下game從百齡橋騎到陽明山裡去顧孩子...
共同擁有的一些東西會有用的! (...
)
__________________
俺,ultraeggであります~
2002-08-03, 06:39 AM #
11
ultraeg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ultraegg
查詢ultraeg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ultraeg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