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ultraegg
Advance Member
 
ultraeg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w965j/ g4
文章: 405
Re: 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
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~~~~~!!!!!
這個嘛...我曾經被制服過... (雖然已經是過去式...T_T)

是貓...是一隻貓,讓我心甘情願的拋下game從百齡橋騎到陽明山裡去顧孩子...

共同擁有的一些東西會有用的! (... 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俺,ultraeggであります~
舊 2002-08-03, 06:39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ltraeg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