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瀏覽單個文章
Isabella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egg
我大蓋兔外交專員00G究極蛋應兔老大之託來回應了...
但是...為了避免伊莎貝菈妹妹火氣更大...所以我又走了...
唉~~~好吧.....
不然請大家告訴我....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?
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?
又是那裡迷人啊?
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~~~
2002-08-03, 06:27 AM #
7
Isabell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sabella
查詢Isabell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sabell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