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sabell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egg
我大蓋兔外交專員00G究極蛋應兔老大之託來回應了...

但是...為了避免伊莎貝菈妹妹火氣更大...所以我又走了...


唉~~~好吧.....
不然請大家告訴我....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?
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?
又是那裡迷人啊?
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~~~
舊 2002-08-03, 06:27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sabell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