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Firspirit
我30歲囉~
可是肚子似乎突出的幅度大概有5公分左右....
看到的人都直乎不可思議......
最難搞的肚子,中年男子最煩惱也最常見的~
請問有減肚達人嗎? 
|
剛慢走慢跑回來
也是跑了快20圈
流汗的量大概洗了三次澡吧
肚子真的不好減啊
我站著沒有故意縮小腹
是沒有肚子啦
但坐著有時候會駝背一下
小腹就有一點了
我都做空中踩腳踏車跟仰臥起坐
還有滾輪
滾輪大概是50下起跳
你可以試試看啊
但還是要做有氧運動 
__________________
心好累
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
莫名跑走去(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