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哈哈~今天達成一個目標了
從黃金博物館走到黃金神社和地質公園
再到草山公路的方向
居然都不太會累
腳也不感覺酸
我想說還有體力
那再去爬基隆山吧
這次爬基隆山也算是一次攻頂
只有稍微喘個幾秒喝口水就繼續爬
回家就肚子餓了
待會要去吃晚餐了
要去爬黃金神社之前
去全聯買衛生紙
又遇到之前說我變很瘦的女客戶
聊了一下她說你女朋友一定覺得你變瘦很多
但我心想我那來的女朋友啊
放假不要窩在家裡
多多去運動喔
減肥幫加油 
__________________
心好累
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
莫名跑走去(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