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海豹
我個人喝點啤酒
有次也是吃飯什麼的,一桌子人
我就一個人拿瓶鋁罐的台啤l的在那裡喝
喝一喝覺得氣氛怪怪的,好像自飲自酙不太對
後來觀察別人,明明是自己想喝酒,但酒杯拿起來
一定先跟別人敬酒,以一種敬別人酒的動作
來掩飾自己想喝酒的慾望
(我是敬你才喝的喔,我不是愛喝酒喔...)
也許一個人在宴席上想要大喝特喝
但是怕被別人鄙視(酒鬼啊...喝這麼多幹嘛?)
於是就開始灌別人,等到把大家都灌成酒鬼了
就可以掩飾掉自己貪杯的窘狀了
.....這是我猜的啦 
|
是不是有點像跟朋友去餐廳,結果只有你一個人有點餐在吃東西,朋友什麼都沒點,那種感覺?
如果是的話我就有點懂了,雖然我是不會因為那樣感受那種寂寞感啦 (是寂寞感嗎?),不過這是在別人的原因跟你的是一樣的前提下..... 
__________________
- Do you swear?
- Every god-damn single day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