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zorro1111
我也要開始來減肥了
目前身高180體重110
從昨天開始,徬晚到附近國小跑步
沒想到才跑一天
今天就給我下雨
冏rz
|
一起加油喔
下雨天真的會讓人懶得動
在家裡做也可以運動
晚餐~蘋果+火腿+全麥餅乾+綠茶
晚餐吃蘋果和火腿,跟全麥餅乾與一杯綠茶
起床後量的體重91.8公斤
體脂肪29%
下午吃了蚵仔煎跟胡椒餅,晚餐就減量吧
膝蓋還是有點痛,想去國中慢走雨又變大(想偷懶就說吧  )
昨天睡前也沒做運動
不能再偷懶了,今天睡前一定要做運動 
__________________
心好累
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
莫名跑走去(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