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hu-Yi
Power Member
 
Shu-Y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624
[請問]太平到埔里

小弟預計要到埔里, 但要先到太平市, 查地圖可由一條叫中埔產業道路接到往埔里的省道(約

國姓鄉那帶) 請問中埔產業道路好走嗎? 沒有走過, 因為如果照一般路線來�**棜n繞回中投

公路, 另外埔里高速公路好像還沒完工通到二高是嗎? 請有經驗的大大指教一下.

另外花蓮到台東走花東公路好還是海岸公路較好? (開車)謝謝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8-02-17, 02:0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u-Y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