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寫程式好累
Major Member
 
寫程式好累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71
引用:
作者EddieWu
個人覺得你的發言比較跟政治立場有關

15年來第一次...個人感覺不出有什麼偏政治立場感覺...
只不過點出安定在前面20幾次後~消聲滅跡15年後又發生的特別而已

我也沒有什麼特定政治立場
我只是點出這些假中立的媒體人暗地裡在搞什麼貴
大話新聞的鄭弘儀何嘗不是?
刻意強調15年來的第一次
意圖誤導民眾泰國很安定 政變是被逼的
但是事實上呢?君主立憲以來政變了幾次?為何刻意強調15年來的第一次?
舊 2006-09-22, 10:55 AM #14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寫程式好累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