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執政官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文章: 212
引用:
作者百思不解
在現代除了依斯蘭教,還有那個合法宗教會以宗教的名義發動戰爭!

別人與時俱進,依斯蘭教是否該自我反省為什麼總在原地踏步.


你確定只有伊斯蘭教?
那位整天把上帝掛在口上,開口閉口邪惡勢力的,
一兩年就發動一次戰爭.................還認為是上帝的聲音
舊 2006-09-22, 10:11 AM #14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執政官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