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rexchen
New Member
 
brex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5
您的住址: International
文章: 2
國王強沒什麼不好. 因為人民可以依賴國王, 不需要自己思考, 不用承擔自己的選擇所帶來的後果. 問題是不是每個國王都是英明的君主. 這就是為何在無奈的情況下, 所謂的民主成為無奈的選擇
舊 2006-09-21, 07:17 PM #1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exch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