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泰國發生軍事政變,軍隊包圍政府大樓
瀏覽單個文章
brexchen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5
您的住址: International
文章: 2
國王強沒什麼不好. 因為人民可以依賴國王, 不需要自己思考, 不用承擔自己的選擇所帶來的後果. 問題是不是每個國王都是英明的君主. 這就是為何在無奈的情況下, 所謂的民主成為無奈的選擇
2006-09-21, 07:17 PM #
125
brexch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rexchen
查詢brexch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rexch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