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寫程式好累
Major Member
 
寫程式好累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71
引用:
作者老飛俠
你的國文程度是不是真的有問題?

都不只一個人跟你講XX年來第一次這種句型的意思,連別的地方曾出現的用法舉例都告訴你了,你還要盧?


用"十五年來第一次"這種說法是沒錯
但是怪了點
擺明是要掩飾20幾次政變的過去
文字遊戲啦
說穿了還不是跟政治立場有關
陳文茜本來就不是中立的媒體人
大家都知道
舊 2006-09-21, 07:08 PM #1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寫程式好累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