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
圓球城市作者留侯的
留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吧,就讓我一個一個來回答,第一,至目前為止,泰國非常安全,別看台灣媒體亂寫,根本一點都不緊張,跟平常沒有兩樣。
第二,曼谷有軍隊進駐,不然怎麼稱做軍事政變?
第三,為什麼很烏龍?如果你看到有一堆曼谷市民忙著到坦克車前面,攜家帶眷的跟坦克拍照,還有人把坦克的砲管當單槓一樣,在那裡吊來吊去,你會覺得這是一場軍事政變嗎?
總之,到目前為止,民眾的生活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,一切正常,但是不是會有其他的意外發生,我就不敢保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