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老飛俠
Senior Member
 
老飛俠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050
而且以陳文茜的知識水準不太可能犯這種錯誤,所以我想gray1202兄一定有漏聽,
我小時候印象也是泰國一天到晚在政變(我四十多歲了),昨天新聞一出來也有這種
感覺:泰國好像很久沒政變了耶!怎麼又來了?

後來一看原來有15年沒政變了,難怪我會有這種感覺,也難怪年輕一點的網友對泰
國政局的印象和我這一輩很不一樣。
__________________
=================
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

我都是把錢當看!
=================
所謂理論,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不通
所謂實務,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得通
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:
什麼都行不通,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
舊 2006-09-21, 03:28 PM #1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老飛俠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