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而且以陳文茜的知識水準不太可能犯這種錯誤,所以我想gray1202兄一定有漏聽,
我小時候印象也是泰國一天到晚在政變(我四十多歲了),昨天新聞一出來也有這種
感覺:泰國好像很久沒政變了耶!怎麼又來了?
後來一看原來有15年沒政變了,難怪我會有這種感覺,也難怪年輕一點的網友對泰
國政局的印象和我這一輩很不一樣。
__________________
=================
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
我都是把錢當命看!
=================
所謂 理論,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不通
所謂 實務,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得通
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:
什麼都行不通,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