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老飛俠
Senior Member
 
老飛俠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050
引用:
作者gray1202
她沒有說15年

還有什麼叫15年來第一次
這種說法真怪異
泰國是15年前立國的嗎?

總共20幾次就是20幾次
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6/09/20/11183-1993317.htm


XX年來第一次這種講法有什麼問題?是你自己不知道吧!

想到一個例子:多年前第一次省長選舉時民進黨的口號就是「四百年來第一戰」
(站長大人,我只是剛好想到這個例子來說明這種句法,不是要談政治
 
__________________
=================
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

我都是把錢當看!
=================
所謂理論,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不通
所謂實務,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,但實際上行得通
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:
什麼都行不通,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
舊 2006-09-21, 03:24 PM #1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老飛俠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