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泰國發生軍事政變,軍隊包圍政府大樓
瀏覽單個文章
wasimingming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174
人在新加坡的我,電視一直狂放泰國政變...
看完的感覺就是... 泰皇最猛!
他贊成,政變就成功
他不贊成,要政變的人就會打消念頭
突然感覺...最好這次的政變和泰皇沒關係
---
在新加坡還是都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
6位高階警官記過
= =+
現在好多國家在抗議現任總統(理)
台灣也趕上了這波熱潮...
__________________
--
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
雖然還是很茫然,但是如果機會出現卻沒實力,不就糗了!
2006-09-21, 11:01 AM #
101
wasimingmi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asimingming
查詢wasimingmi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asimingmi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