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asimingmin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174
人在新加坡的我,電視一直狂放泰國政變...

看完的感覺就是... 泰皇最猛!

他贊成,政變就成功
他不贊成,要政變的人就會打消念頭

突然感覺...最好這次的政變和泰皇沒關係
---
在新加坡還是都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

6位高階警官記過

= =+

現在好多國家在抗議現任總統(理)

台灣也趕上了這波熱潮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--
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

雖然還是很茫然,但是如果機會出現卻沒實力,不就糗了!
舊 2006-09-21, 11:01 AM #10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asimingmi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