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瀏覽單個文章
elvis6278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.台中
文章: 1,094
偶不內行
也不是大大..
只是有遇過類似情況 ...當然不完全相同
不過因為你""也"有a10
我才回應的....
看來是 PCDVD+A10 造就了我們互助之緣吧!!
呵呵 互助互助阿!!
__________________
攝影機絲: NIKON D700 + FUJI S5PRO + NIKON 105VR + NIKON 85/1.8D + NIKON 70-300VR + NIKON 50/1.4D + TAMRON 17-35MM + SIGMA 24MM/F1.8 + NIKON SB900
2006-01-26, 07:49 PM #
5
elvis6278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lvis6278
查詢elvis6278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lvis6278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