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瀏覽單個文章
boren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7
大大,謝謝您的回答,這個方法真的可行,
我將光碟機的排線換過後,在xp中已可以正常使用A10了,
沒想到不起眼的排線會帶來這種影響,
總之再次謝謝您,您真內行!
2006-01-26, 06:52 PM #
4
bor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oren
查詢bor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or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