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|
作者寒心莫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應者:ocean 於:2006/01/24(00:39:32) (刪除/修改)
你所購買的片子並未取得pioneer的認証(Asus 1608P2S = pioneer A10XL)
也就是說Asus 1608P2S 燒錄機的韌體無法辨識片子的製造廠商代碼,
所以就只能四倍燒
我猜你是不是買了浩翰16X的片子!! 你可以先查一下資料再買片子來用,
通常燒錄機製造廠商會列出所支援的片子,
而片子的生產工廠也會列出各種燒錄機所支援的燒錄倍數
=================...
|
我想大大幫我找的這篇文章,令人獲益良多,感恩!
也許我忽略了燒錄機跟片子要能互相搭配這件事了!
(一昧只想到用好片燒,並要求速度)
由於手邊的空白dvd-r,用8x燒還沒失敗過,就不考慮換掉它了,
我會再多加嘗試,若哪天燒出什麼心得,再來跟大家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