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寒心莫言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中縣大里市
文章: 325
...

留言者: 上班族 於:2006/01/23(22:27:35) (刪除) (編號:93330)
大家好:
最近買了一台Asus 1608P2S DVD-rewrtier.也買了一盒16x的DVD+R光碟片.但燒錄時最高僅能用4X.
(朋友用同樣的片卻能16X全速燒.雖然機子不同牌)反而用另一種8X片來燒卻能以8X的速度完成.
我的電腦是:P4-1.6G
請問何種方式方能解決.或是何種解釋能來邏輯它的意思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應者:ocean 於:2006/01/24(00:39:32) (刪除/修改)
你所購買的片子並未取得pioneer的認証(Asus 1608P2S = pioneer A10XL)
也就是說Asus 1608P2S 燒錄機的韌體無法辨識片子的製造廠商代碼,
所以就只能四倍燒
我猜你是不是買了浩翰16X的片子!! 你可以先查一下資料再買片子來用,
通常燒錄機製造廠商會列出所支援的片子,
而片子的生產工廠也會列出各種燒錄機所支援的燒錄倍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sus 1608P2S軔體有問題
目前購買燒錄器都有7天可退換貨服務
去換別種牌子的吧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6-01-26, 11:07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寒心莫言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