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10 缺貨後新進的一批
瀏覽單個文章
Lighte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雲嘉
文章: 218
日前才在台中nova敗入(1800),並沒聽說有缺貨情形.....
至少買的那家還有十台左右...
2006-01-26, 10:04 AM #
30
Light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ghten
查詢Light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ght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