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瀏覽單個文章
boren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7
抱歉,爬不到文只好發問,關於pioneer A10在xp中的問題。
朋友的a10在winxp中會有無法讀取、燒錄還有無法刷新韌體的問題,簡單的說…就是一台廢物,可是…重點來了,在安全模式中這台a10的功能就完全正常了,韌體也刷成了1.37,但回到正常模式還是廢物一台…所以小弟推測是在xp的正常模式中有某個東西衝到了,還是說…這台a10是不良品呢?
不知有沒有大大能為小弟解惑?有勞!
2006-01-26, 01:33 AM #
1
bor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oren
查詢bor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or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