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10 缺貨後新進的一批
瀏覽單個文章
咩咩小銘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文章: 13
DRV-111快出來了,所以A10慢慢沒貨也是正常的
R11跟A10的燒錄速度一樣
只是機構大改..component也不一樣
2006-01-25, 10:21 PM #
29
咩咩小銘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咩咩小銘
查詢咩咩小銘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咩咩小銘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