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有買ASUS 1608P2S的先進幫忙我看一下,拜託!
瀏覽單個文章
咩咩小銘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文章: 13
引用:
作者
usenusen
感謝您,之前燒不上12倍速時,就趕緊換了一條ATA100排線,
但目前仍是如此,連12x都燒不起來…^^lll
請教一下,讀文時有說要開啟DMA,是何解,要如何設定呢??
裝置管理員-->IDE ATA/ATAPI -->IDE通道
看你的光碟機是不是DMA Mode,不能是PIO mode喔
2006-01-25, 07:09 PM #
5
咩咩小銘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咩咩小銘
查詢咩咩小銘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咩咩小銘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