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咩咩小銘
Basic Member
 
咩咩小銘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文章: 13
引用:
作者usenusen
感謝您,之前燒不上12倍速時,就趕緊換了一條ATA100排線,
但目前仍是如此,連12x都燒不起來…^^lll
請教一下,讀文時有說要開啟DMA,是何解,要如何設定呢??


裝置管理員-->IDE ATA/ATAPI -->IDE通道
看你的光碟機是不是DMA Mode,不能是PIO mode喔
舊 2006-01-25, 07:0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咩咩小銘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