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onami456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14
A10是ZCLV嗎?

請問一下大家
A10它燒錄8X片時,是否像NEC系列的一樣,改用4X-6X-8X慢慢燒上去呢?
 
舊 2006-01-25, 01:05 A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nami45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