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10 缺貨後新進的一批
瀏覽單個文章
konami456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14
A10是ZCLV嗎?
請問一下大家
A10它燒錄8X片時,是否像NEC系列的一樣,改用4X-6X-8X慢慢燒上去呢?
2006-01-25, 01:05 AM #
22
konami45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onami456
查詢konami45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onami45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