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10 缺貨後新進的一批
瀏覽單個文章
stone6313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133
引用:
作者
feeifine
前兩天在小黃屋、順發、三井沒看到A10
110到是很多
剛從NOVA買到A10
價格 1890 我是不是買貴了
1890跟中壢的良興賣的價一樣阿,含稅價,三井好像還要2450耶,上次去買,看到良興剩一台,剛好有個小姐也在看那台,我沒有買,就再去找,逛到三井又碰到那位小姐,有聽到那小姐問 110d跟a10差在那,那店員說都一樣,差在面版,因為逛一圈只看到良興跟三井有,當下馬上跑到良興把那最後一台給賣下
2006-01-25, 12:28 AM #
21
stone631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tone6313
查詢stone631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tone631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