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usenusen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6
文章: 7
引用:
作者oxox
因為您用舊的機器就會不正常,看來跟新機器本身較無關

有沒有檢查過DMA有開嗎?
排線要不要換一條ATA-66/100的上去看看

最高速度16X不表示一定可以16X,因為還有片子搭配的問題還有自身電腦的設定等
一般來說,硬體配件OK狀態下,DMA有開啟�***子是DVD燒錄機本身認可的16X片
那麼就可以很快樂的使用16X燒錄(但不是一開始就16X喔,是會換檔變速的喔)


感謝您,之前燒不上12倍速時,就趕緊換了一條ATA100排線,
但目前仍是如此,連12x都燒不起來…^^lll
請教一下,讀文時有說要開啟DMA,是何解,要如何設定呢??
舊 2006-01-24, 01:5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senus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