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xox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60
因為您用舊的機器就會不正常,看來跟新機器本身較無關

有沒有檢查過DMA有開嗎?
排線要不要換一條ATA-66/100的上去看看

最高速度16X不表示一定可以16X,因為還有片子搭配的問題還有自身電腦的設定等
一般來說,硬體配件OK狀態下,DMA有開啟�***子是DVD燒錄機本身認可的16X片
那麼就可以很快樂的使用16X燒錄(但不是一開始就16X喔,是會換檔變速的喔)
舊 2006-01-23, 09:0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xox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