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New Member
|
請有買ASUS 1608P2S的先進幫忙我看一下,拜託!
請教大家,三天前有朋友買了ASUS 1608P2S的DVD燒錄器送我,
跑去買了三菱及Ritek的16x的DVD-R試燒,全部燒壞了!
(1)用16x燒頂多燒到55%就停住了,還有兩次直接死當,沒成功過。
(2)若降速用12x來燒,也是燒一半就不燒了(nero預估時間跑完了,但是實際只跑到40%左右,然後就停止不燒了)。
(3)若降速用8x來燒,成功了。(Ritek其中一片背面出現多圈同心圓)
(4)我的上一台dvd燒錄器約在一年多前買的,是MSI的8x機種,當時也是這樣,用最高8x燒成功機率只有一半,而且成功的光碟背面也是呈現多圈同心圓,因此這一年來都用4x燒。
(5)是市面機器的最高速度都只是參考(非降速不可),還是其實是我的電腦有問題?
拜託若您知道原因請教我好嗎?爬文沒找到又想趕在七天更新保固內找出原因!
第一次發文,若有不妥請見諒!!
WinXP Pro_SP2
AMD 2200+
DDR333 512M
主機板GA-7N400V-L
IDE1: IBM80G & WD80G
IDE2: ASUS 1608P2S(已換ATA100排線)
軟體:nero v6.3.1.6 $ 酒精v1.92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