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o_eblack
*停權中*
 
jo_ebla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您的住址: 方便就住你家囉
文章: 39
引用:
作者升龍霸
我可沒說叫別人自我介紹是爛主管喔,別亂說~
基本上這件事只是針對上面文章那個主管和那文章所
報導的方式所提出的,如果今天報導的是「現代的年輕人,
越來越沒耐心了」,而內文是主管要應試者重覆默唸自我介紹,
而應試者不要」,那這樣的報導就相當的合情合理,而主管所要求
的也很符合,我不會去說這個主管是爛主管
,因為他知道自己相要
的是什麼人員,我想大家都是以全概論了,我明明就就針對這文章
裡的主管提出意見,大家非得東拉西扯的,把所有行業的主管要拉
進來談,每個行業的性質又不相同,能以同樣的標準來看待嗎?各位
停停吧~




基本上如果面試官要我"背出"我的自傳..我想我會不鳥他吧..
可是自我介紹這就沒啥問題阿.?
而.你是來亂的喔...??

我本來以為只是大家想法不一..沒想到你是真大濕
浪廢我時間...
舊 2005-10-13, 12:49 PM #1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_eblac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