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orz...我已經要吃不起自助餐的便當了
瀏覽單個文章
白先生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您的住址: somewhere
文章: 145
引用:
作者
zxcvb123
買米自己煮
加點壽司醋,海苔
就是一餐了
省錢
那是日本人吧
可以去找學校附近的餐廳吃吃吧
有些餐廳都滿便宜的
__________________
Every Little Thing Kaori Mochida
2005-08-25, 06:46 PM #
47
白先生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白先生
查詢白先生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白先生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