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orz...我已經要吃不起自助餐的便當了
瀏覽單個文章
有夠呆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56
暑假希望趕快過...
這樣就可以去學校的學生餐廳吃就好...,比較便宜
2005-08-25, 06:38 PM #
46
有夠呆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有夠呆
查詢有夠呆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有夠呆 到好友清單